广州破获团伙伪造中国签证案 冻结赃款百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破获团伙伪造中国签证案 冻结赃款百余万
2009年05月13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二日电 (唐贵江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当地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中国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提供伪造、变造出入境证件案,逮捕疑犯两人,查获外国护照一百二十六本,冻结赃款折合共人民币一百四十八万元。

  二00八年四月,此前曾因结伙犯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的疑犯张某(女)及其胞弟,先后以广州东站某综合楼、东风东路某广场为窝点,伪造中国签证提供给在华外国人,每提供一个签证收取人民币七千五百元至两万九千八百元不等,非法牟取暴利。

  更有甚者,张氏姐弟为提高其伪造签证的可信性,还假冒警方名义,对签证过期外国人“依法”收取罚款。

  根据侦查缴获的相关资料统计,张氏姐弟共提供伪造的中国签证过百份,获利过百万元人民币。张氏姐弟对提供伪造、变造出入境证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氏姐弟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