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与持枪歹徒面对面交火 公安部B级通缉犯被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方与持枪歹徒面对面交火 公安部B级通缉犯被擒
2009年05月15日 10:46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获悉,在当地引起震惊的南昌“3·31”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近日成功告破,公安部B级通缉犯罪嫌疑人魏常华被抓捕归案。

  今年4月1日凌晨2时许,南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该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被害人游某被开枪杀死在自己的轿车内,并被抢走人民币数十万元。

  警方经综合论证后,锁定犯罪嫌疑人魏常华。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出B级通缉令,通缉犯罪嫌疑人魏常华。

  5月9日17时许,当犯罪嫌疑人魏常华在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刚一露头,即被侦查民警发现。魏常华与公安民警持枪对峙,并开枪拒捕,警方立即开枪还击,将魏常华击伤并生擒。

  5月12日,魏常华被押解回南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黄辉 李光明 通讯员音卫东)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