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嫌犯在刑警大队猝死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嫌犯在刑警大队猝死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2009年05月15日 22: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日,盗车案犯罪嫌疑人王宝平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刑警大队进行证据材料核实突感不适,30分钟后,在当地医院死亡。就此事件,5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会上,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勇说,检察机关已经及时介入调查,公安局将全面配合调查工作,对王宝平猝死一事调查结果的进展及时向媒体发布情况。

  5月3日22点50分,盗车案犯罪嫌疑人王宝平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对其进行证据材料核实期间,中途提出上厕所,在大便时突然斜倒在卫生间里。在场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王宝平说自己难受,随即被民警送往旗人民医院。经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3日23点20分宣布王宝平死亡。

  事件发生后,刑警大队立即向上级领导以及达旗人民检察院报告情况。达拉特旗检察院立即派出一名副检察长带领反渎局长和干警连夜介入调查。5月4日上午,达旗公安局设法联系犯罪嫌疑人王宝平的家属,于当日下午了解到王宝平弟弟的手机号码,将王宝平死亡的消息通知其弟弟王润平。5月6日,王宝平的姐姐和弟弟等人赶到达旗。当日下午检察机关法医在犯罪嫌疑人王宝平亲属在场的情况下对王宝平的尸体进行了检验,目前检察机关已将相关检材送到有关部门进行检验鉴定,王宝平猝死一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犯罪嫌疑人王宝平是2009年4月30日达旗公安局在破获的一起当日发生的盗车案中抓获的。在当晚审讯过程中,嫌疑人对其盗窃价值30余万元的东风牌自卸货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待了其于4月14日盗窃价值20余万元带挂货车的犯罪事实。

  鉴于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4月30日达旗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王宝平进行了刑事拘留。5月3日晚,当王宝平在刑警大队进行核实证据材料时,发生了上述事件。

  犯罪嫌疑人王宝平,男,汉族,1972年11月16日出生,呼市土左旗人。有犯罪前科,1999年因盗窃机动车被准格尔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15日消息 记者郑颖 刘俊霞 实习记者王芳)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