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人”林小华桂林整容手术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象人”林小华桂林整容手术成功
2009年05月17日 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五月十六日电(记者 欧惠兰)十六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女“象人”林小华的神经纤维瘤第二次整容手术成功进行,目前已转至病房区观察。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岳毅刚是此次手术的主刀医生。五月十六日早上八时五十分,林小华被推进手术室,十一时四十分左右,岳毅刚走出手术室,向在外等候的各媒体记者介绍了这次手术的情况。“今天的手术按照计划,对病人面部、颈部肿块进行了全部切除,对肩部残余肿块进行了清除,手术非常成功。”

  据介绍,旅美画家高建武先生这次是带了美国华人、华侨的捐款共三千八百美元作为这次的手术费用,医院方面也继续减免一些医疗费用。

  林小华的母亲陈兰凤在手术室外告诉记者,自去年底女儿林小华切除了身体表面大面积的肿瘤后,这几个月一直在家休养,为了女儿身体的恢复,她很少让女儿干家务活,目前母女俩靠自己的退休金生活。陈兰凤说,林小华现在心情比以前舒畅多了,觉得身上的负担轻了很多,思想包袱也轻了,只是不大出门走动。女儿还希望以后自己找一份工作,解决温饱问题。

  据了解,二00八年十二月十五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女“象人”林小华的神经纤维瘤成功进行了第一次手术。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