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 22台车被砸被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省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 22台车被砸被压
2009年05月17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8日,消防、武警官兵等正在株洲高架桥坍塌事故现场紧张施救。5月17日下午16时24分,湖南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发生部分桥体垮塌事故,事故现场被压和被砸车辆共22台,其中公交车1台。截至发稿时已确认4人死亡。 中新社发 刘双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株洲5月17日电 (记者 刘双双 邓霞)湖南省株洲市政府22时40许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株洲市区红旗路高架桥坍塌事故处理情况。

  据通报,事故现场被压和被砸车辆共22台,其中公交车一台。

  截至发稿时间为止,已确认4人死亡15人受伤,7人经医院治疗出院,8人仍在救治中,其中重伤1人。被砸公交车无人员死亡。

  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要求全力组织救援,彻查事故原因,公开信息绝不掩饰。

  17日下午五时许,湖南株洲市区红旗路高架桥发生坍塌事故。

  据了解,红旗路高架桥是湖南省首座城市高架桥,1995年投入使用,全长2750米,桥面宽超过16米,桥下净高8米。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