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讨要工钱遭围殴 村支书承包方否认雇凶打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包工头讨要工钱遭围殴 村支书承包方否认雇凶打人
2009年05月19日 13:28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乡先锋村承包工程的两名男子,在向工程承包单位讨要剩余工程款时,竟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打伤。村支书和工程承包单位的负责人均称,不知道是谁打的。

  据伤者王玉琪介绍,2008年,自己承包了香坊区朝阳乡先锋村农民集资楼两栋楼的木工活。直至撤出工地,施工单位哈尔滨滨庆建筑公司还欠他18万元人工费未给。后来,施工单位给了他5万元。

  为了早点将工资发给农民工,14日,王玉琪和合伙人赵庆君来到该村村委会,见到了村党支部书记朱景相、村长邢富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邢斌。村支书告诉王玉琪,他们可以再给5万元人工费,不过要等到年末才能兑现。在几经商议后村支书让王玉琪二人到外面去等。过了十几分钟,王玉琪返回村委会,发现村支书、村长、施工单位负责人都不见了。看到负责的人都走了,王玉琪二人打算出去转转。他们刚走出村委会院子不远,突然从后来冲出几名手里拿着砖头和铁器的男子,还没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王玉琪二人就被打懵了。

  清醒过来之后,王玉琪拨打了“120”。碰巧的是,村支书朱景相和村长邢富也赶了过来,将二人送到了医院。

  朱景相对记者说,此工程是该村的村民集资楼,已经承包给哈尔滨滨庆建筑公司。他也不知道是谁打的,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邢斌告诉记者,因为王玉琪的施工质量不过关,去年还没等王玉琪把活干完,他们就解除了合同。剩下的活是雇别人完工,而且王玉琪施工质量不合格也导致了损失。这样计算下来,自己已经不欠王玉琪人工费了。他俩不知道是谁打的,如果被打的地点是在施工工地范围内,那自己可以负责,但二人被打的地点不是在工地内,自己不需责任。 (王松岩)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