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玩具全球首卖引发沪上“刚丝”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变形金刚玩具全球首卖引发沪上“刚丝”抢购
2009年05月24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李佳佳)在所有人翘首苦等两年之后,二十三日零点,《变形金刚二》系列新品玩具在上海玩具“反”斗城进行了全球首卖,其中二百八十八个限量版“擎天柱”和二百八十八个限量版“威震天”,更是引发沪上“钢丝”抢购热潮。

  虽然零点首卖的概念在国外早已深入人心,但在中国内地还未有先例。此次上海首次引进零点售卖的突破性方式,全球首卖令中国的变形金刚粉丝可以比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早先一步买到产品。

  记者今日亲自探访得见,上海变形金刚粉丝们的广大热情,也再次证明了变形金刚的无穷魅力。据介绍,昨夜十时商铺清场之前,已经有数百名粉丝们排队等待购买。待玩具首卖正式开始,虽有多款全新的变形金刚可供千余名铁杆粉丝挑选,但最受欢迎的还是限量版的“擎天柱”和“威震天”,每个限量版的变形金刚都有配套的授权证书和编号。

  一位资深“钢丝”私底下告诉记者,这两款限量版的变形金刚极具升值潜力。此次上海推出的限量版“擎天柱”和“威震天”,其收藏价值不言而喻,在现场受到“钢丝”们的追捧抢购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多款全新的变形金刚产品的推出,对于“钢丝”们来说更像是一场饕餮盛宴,这些产品今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上市,让中国所有的“钢丝”们都有机会丰富自己的藏品。

  变形金刚玩具产商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玉凤称,变形金刚从二十五年前诞生就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及小朋友,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中国有越来越多坚定的‘钢丝’,收藏各种玩具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事业,因此才特别安排将中国早于全球其他所有国家上市《变形金刚二》系列玩具。而专程前来的香港著名影星钟汉良从小就迷恋变形金刚玩具,是一名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当他获赠限量版的擎天柱时更不住地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的延续,也是新的梦的开始。”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