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生高速路连环车祸 1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发生高速路连环车祸 1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2009年05月24日 13:57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3分报道,因为大雾影响,安徽省芜湖至宣城的高速公路——芜宣高速公路昨天晚间至少发生至少40多起连环车祸,造成几十人受伤。目前,现场的车祸清理和抢救还在紧张进行。中国之声连线采访了安徽省芜湖市消防支队的余婧。

  中国之声:大雾是什么时候开始起的?你所内能看到的和了解的车祸情况是怎么样?

  余婧:我昨天下午大概在两点多钟在芜湖室内看到起雾。因为当时在市内,不知道高速公路的雾是什么情况。昨天晚上我们在0点48分接到报警后出动,当时雾很大,能见度非常低。

  中国之声:现在了解到的伤亡情况有没有更新的数字?

  余婧:我刚才打电话问了宣城市的120,因为他们离得比较近,伤员都送到他们那里去了。现在医院有6个重病人,7个轻病人。目前现场确认11人死亡。

  中国之声:现在道路的交通情况怎么样?你们一共出动了多少人?现在主要的工作是什么?

  余婧:道路从昨天晚上开始封路。昨天晚上零点48分接到报警我们出动了总共约40人,今天早上7点钟再次接到报警,再次出动,大概出动是28个到30个人左右。

  中国之声:你刚才介绍芜宣的高速已经封路了,可能有些朋友今天会打算走这条路,既然已经封路了,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他的绕行路线。

  余婧:刚才我问了一下交警,他们说,还没有进入高速的可以改从省道或者以前芜湖到宣称的老路上走。

  中国之声:非常感谢于静给我们发来的报道,再见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