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情人与丈夫举止亲密将其割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不满情人与丈夫举止亲密将其割喉
2009年05月25日 08: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别人妻子通奸,私奔后情人反悔回家并决意与其分手。于是,请求情人为自己做最后一餐饭,看不惯情人与丈夫卿卿我我,怀疑情人看不起自己,愤而起杀机,中途趁其丈夫出门马上锁门,冲进厨房拿刀子割破情人喉咙,并用啤酒瓶砸其脑袋,导致其休克性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近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情夫杀情人案后作出判决,被告人宋宗(化名)作案手法凶残,后果严重,但因被害人何君(化名)对引发本案有一定的责任,被告人认罪态度好,且取得被害人家属的谅解,法院判决被告人宋宗(化名)犯故意杀人罪,缓期两年执行。

  妻子出轨

  私奔忘不了丈夫返回

  2005年下半年,宋宗和何君因同在樟木头镇裕丰村一家工厂打工相识,并一直保持朋友关系。当年12月15日,何君与另一名男子胡春(化名)登记结婚。之后宋宗和何君在不断交往中,两个人在2007年10月终于越出雷池,在之后的交往中,两人数次发生性关系。

  在宋宗的鼓动之下,何君决意跟他一起私奔。2008年8月,两人偷偷跑到珠海市同居一个月,这期间,何君思来想去,觉得自己忘不了丈夫,最后还是决定回到在樟木头务工的丈夫胡春身边。万般无奈之下,宋宗没有办法,于9月3日也回到了樟木头。

  临别饭局

  看不惯恩爱杀机顿起

  9月7日下午4时多,宋宗找到胡春,要何君给他做最后一顿饭,经不住宋宗的软磨硬泡,胡春同意了。

  吃饭时,宋宗回头看见坐在他身后的何君与其丈夫亲密的样子,心里感到十分不爽。

  不久,胡春下楼去接姐夫黄海,宋宗立即关上门并拉上门闩,跑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连续用菜刀割何君的脖子,直到何君不能动弹。后用菜刀割自己的脖子,随后又拿起房间中的空啤酒瓶砸自己的额头。感觉自己快不行了,便打开门闩,随后宋宗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不久,何君因休克性失血过多当场死亡,而宋宗却被抢救下来。(记者周伟涵 实习生杨娜)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