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持刀抢劫20元 小吃摊喝酒"庆功"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男子持刀抢劫20元 小吃摊喝酒"庆功"被抓
2009年05月25日 14:5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男子持刀抢劫了一名过路市民20元现金后,立即到一个路边小吃摊喝酒“庆功”,没想到被巡逻至此的民警逮了个正着。此时离案发时间还不到15分钟。

  23日20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路过经五路小学门口时,被三名年轻男子截住,三人称没有钱吃饭,向他要钱,王先生拒绝了三人的要求,三名男子便从身上掏出两把刀子威胁说:“你要是不拿钱就完了!”迫不得已,王先生给了三人20元钱。拿到钱后,三名男子向北逃窜。王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市中巡警四中队民警李军、周帅迅速赶赴现场,并在附近寻找犯罪嫌疑人。20时 39分,当民警驾车行至小纬二路一家小吃摊时,王先生指认正在吃饭的三个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民警立刻下车,准备实施抓捕。其中一男子见民警来了,将手伸向腰部准备掏刀,被眼疾手快的民警当场制服,民警从三人身上搜出两把水果刀,随后将三人带到大观园派出所。

  经审讯,三男子年龄均在 20 岁左右,都为济宁人。据三人交代,他们因来济打工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身上没钱了,遂萌发了持刀抢劫的念头。

  目前,三男子被大观园派出所刑事拘留。(记 者 吴金彪 通讯员 郝鑫城 杨晨)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