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只身跨省见网友 骗入传销魔窟被囚半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只身跨省见网友 骗入传销魔窟被囚半月
2009年05月25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5月25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赵晔娇 通讯员 杜俊)在网友的邀请下,36岁的小孙瞒着家人,丢下了7个月大的孩子,只身从甘肃兰州跑到浙江嘉兴。不料却被该网友骗入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并被“洗脑”达半个月之久。近日,小孙终于借口肚子疼发出了求救信号,被警方救出了魔窟。

  据悉,小孙平时喜欢上网聊天,与嘉兴的网友孙健相谈甚欢。由于从来没有出过远门,再加上好奇,小孙爽快地答应了张健的邀请,只身前来赴约。

  “我一下火车,就被孙健带到了车站附近的一间出租房里,他没收了我的手机和现金。”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孤立无援的小孙顿时不知所措,她告诉记者:“真是不敢想象,网上风度翩翩、说话幽默的张健,在现实中竟满脸狰狞。”

  接下来的日子,小孙被关在一间小屋子里,每天和十几名男女一起上课。“他们打着直销的幌子,企图让抱有发财梦的人取消顾虑,加入传销。”小孙表示,该组织的结构很是健全,其中的头目就负责反复给他们洗脑,整天说的都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要你花钱买产品,年入百万不是梦。”

  “头目还严格控制我们的言行,不准我们随便交谈,更不准外出。” 5月21日中午,小孙借口肚子痛要上厕所,这才找到了空挡跑出租房报警。

  目前,嘉善魏塘派出所的民警已经成功将小孙救出,并将传销头目等一干人带回接受查处。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