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黎川县委书记因经济问题被查上吊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黎川县委书记因经济问题被查上吊自杀
2009年05月2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张见悦 段长征)二十六日,记者从江西省抚州市纪检部门证实,该市辖内黎川县委书记谢昌贵因经济问题,被有关部门“双规”调查期间在当地一家宾馆上吊自杀。

  据抚州市纪检部门主要官员介绍,谢昌贵确实已自杀身亡,相关具体细节目前尚不便透露。记者二十六日在黎川县政府网发现,“县委领导”栏目中,排名首位的是县委副书记韦萍,而作为县委书记的谢昌贵有关信息已经删除。

  据抚州市一位知情者透露,谢昌贵因经济问题,上月初被省纪检部门“双规”调查,五月二十一日在“双规”地点抚州市温泉宾馆内上吊自杀。当时谢对看护人员称要洗衣服,之后便独自在宾馆卫生间内,将自己的衣服撕成布条,在连接热水器的自来水管上上吊自杀身亡。

  据悉,谢昌贵一九六二年十月出生,江西广昌人,二00八年下半年才从抚州市南丰县长位置升任黎川县委书记,此前曾任广昌县物资局局长、副县长等职,其经济问题主要发生在担任南丰县长期间。

  据南丰县知情者透露,在南丰县任县长期间,谢曾通过“农转非”的方式,一次性为六十人解决工作,“每人收取五万元”。此外,在房地产开发项目等方面,收取大量钱财,涉案金额达千万元人民币。

  去年以来,江西省刮起一次廉政风暴,一批官员东窗事发,其中在任或曾任的县委书记、县长,成为腐败重灾人群。(完)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