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同学笔记本被父母暴打 8岁女孩卧轨幸被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同学笔记本被父母暴打 8岁女孩卧轨幸被救
2009年05月28日 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刚刚上小学二年级的8岁女孩,因为羡慕同学有一本漂亮的笔记本,偷偷地放在了自己的书包。在被同学发现后,老师勒令其写下“不再小偷小摸”的保证书后,将情况通报给了其父母。回家后,小女孩被父母一顿暴打后,竟然跑到铁路线上自寻短见,幸亏巡查到该处的民警及时发现救下。

  5月25日19时许,广铁公安局长铁公安处民警曾思太带领护路队员正在沪昆铁路线上进行安全巡查。当他们巡查到K1226+800M处时,广州开往成都的K193次列车就要开过来了,两人迅速下道避让。突然,借着火车车头的灯光,曾思太发现轨道间有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的身影,正迎着火车走去。火车司机发现后,连续鸣笛,而小女孩置若罔闻,依旧在轨道中间慢慢走着。眼看悲剧就要发生,曾思太立马冲上前去,将小女孩从轨道中间一把拉了下来。

  小女孩猛地挣开他的手,冲上来要打他,嘴里还喊着:“谁叫你管闲事?”原来,这个小女孩姓付,今年8岁,湖南娄底市人,在娄底某小学读书。前几天,她在学校趁同学不注意把同学的笔记本塞进了自己的书包,后来被同学们发现后报告给了老师。(记者李栋 通讯员朱红梅、周炯)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