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男子堕落7米防空井 消防官兵15分钟成功解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密男子堕落7米防空井 消防官兵15分钟成功解救
2009年05月30日 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吴静)5月28日上午,哈密市一男子不慎堕入防空井,哈密消防紧急出动,只用时15分便将堕井男子成功救出。

  当日上午11时25分,哈密消防指挥中心接到110报警:一名男子堕入防空深井中,生命垂危,请求消防救援。根据接警情况,消防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哈密市消防二中队十名消防官兵及抢险救援车及细水雾消防车赶赴现场施救。

  11时3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在一即将拆除的平房内,一男子俯卧在宽1.5米、深7米的井底,生死不明。现场指挥员迅速下令3名战斗员下井救助。消防战斗员下到井底进一步发现,堕井男子已经昏迷。根据此情况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采取固定吊离的办法进行救助。

  11时46分,深入井入的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将堕井男子固定到担架上后,吊离工作正式开始,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分别从井口部位的四个方位统一用力向上拉升,在井底的消防官兵则在拉升的过程中起稳定作用。11时51分,消防官兵将堕井男子成功救出,并送到等候在现场的120急救车。

  据初步了解,此防空井修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上面原本有建筑物遮掩,但由于拆迁需要,防空井上的建设物正在拆除之中,因此无人看管。

  据悉,堕井男子为维吾尔族,目前还在医院救治,但为何原因堕入防空井中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