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养情妇被发现 恼羞成怒掌掴妻子丈母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包养情妇被发现 恼羞成怒掌掴妻子丈母娘
2009年05月31日 16:05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州籍男子黄某瞒着妻子邢某,安排一套房子给情妇汪某居住,邢某发现后与汪某发生争执,两人被民警带到派出所调查,黄某得知丑事败露,恼羞成怒,竟趁民警不备动手掌掴妻子和丈母娘。前日,黄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端午节当天中午12时许,晋安区鼓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鼓山连凤小区一栋住宅内有两名女子正在打架。民警出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两名女子均与一名黄姓男子有关系,邢某是黄某的老婆,汪某则是黄某的情妇。为了掩人耳目,黄某安排汪某住在连凤小区一住宅内,以方便二人见面。不久,邢某察觉到丈夫不对劲,对其展开秘密调查。端午节当天上午,邢某终于发现情敌汪某的住处,并找上了门,两人在屋内发生争吵并打了起来。

  正在警方调查时,黄某也赶到派出所,三人发生争吵,黄某明显偏向帮着汪某,邢某感觉委屈,便打电话向母亲求助。不一会儿,邢某母亲也赶到派出所。

  黄某理亏,在争吵中被妻子和丈母娘驳斥得哑口无言,他恼羞成怒,竟趁民警不注意,动手扇了妻子和丈母娘几耳光。民警迅速上前,制止黄某的行为。

  黄某在派出所内打人的行为十分恶劣,鼓山派出所决定从重处罚他,依据治安处罚法对其处以15天行政拘留。

  前日,黄某被警方送进拘留所。(严鑫 胡永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