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破获毒品犯罪案1979起 打击问题地区取成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破获毒品犯罪案1979起 打击问题地区取成效
2009年05月31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31日电 (记者 刘薛梅) 甘肃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公安厅纪委书记曹义鸿在今天举行的甘肃省纪念禁毒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表示,自去年1月至今年4月,甘肃省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979起,缴获毒品海洛因82.5千克,缴获新型毒品7.17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366名。各毒品问题严重地方,加强重点整治力度,取得了重大突破,广河、东乡县摘掉了全国重点整治县的帽子,甘谷、康乐、岷县摘掉了甘肃省重点整治地区帽子。

  据悉,去年10月开始,在该省开展的为期6个月打击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该省内各级公安、卫生、药监及安全生产监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加强执法检查,完善了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管理制度,有效防止其流入非法渠道。

  去年4月,甘肃省举办了《禁毒法》及禁毒业务培训班,各级禁毒部门陆续举办《禁毒法》培训班520多场次;10月至12月,开展《禁毒法》集中宣传行动,组织大型宣传活动884场次,受教育群众达900多万人次。

  曹义鸿介绍说,今年对武威市凉州区张义镇的重点整治,效果显著,得到了国家禁毒办的充分肯定。(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