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学女生被指卖淫续:姐妹欲公布照片表清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小学女生被指卖淫续:姐妹欲公布照片表清白
2009年06月09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律师:两小学女生一家遭省检察院人员威胁

  □省委宣传部:刘家涉嫌处女膜鉴定造假

  小学生卖淫案风波再起

  6月6日,云南小学女生(处女)卖淫案风波再起。

  当天,涉案女生刘氏一家突然在公众面前“消失”。两名代理律师称,刘氏一家遭遇云南省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威胁,并打算对案件中的两名小学女生再次进行处女膜鉴定。

  当晚10时许,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告诉记者,刘氏家人与相关媒体存在造假行为,目前调查组正在进行调查。

  6月2日,云南媒体报道说,3月16日,昆明王家桥派出所的警员以15岁的刘芳芳与13岁的刘莉莉卖淫为由,将其一家4口以及两朋友抓捕。刘芳芳、刘莉莉(均为化名)是亲姐妹,都是小学六年级学生。但其后,昆明法医院鉴定结果显示,这两名被指控为卖淫女的小学女生为处女。

  6月3日,昆明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刘氏姐妹卖淫案不成立,王家桥派出所的6名警察被暂停执行职务。

  姐妹被要求再次做鉴定

  6日深夜10时,刘芳芳、刘莉莉一家在昆明王家桥租住的房屋空无一人。从6日中午到截稿时,记者多次拨打她们父亲刘仕华的手机,但均关机。

  6日一整天,除了下午四川电视台的记者与刘仕华有过10分钟的见面外,刘仕华一家突然从公众面前“消失”。四川电视台的记者说,在与刘仕华的10分钟见面时间内,刘仕华没有说话。

  “刘仕华的妻子张安芬告诉我,5日晚上,他们一家受到了云南省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威胁。”刘仕华的代理律师刘洪明说。

  “张安芬还告诉了我一件令人吃惊的事情。”刘洪明说,5日晚上8时许,张安芬跟大女儿从检察院回来,说她们先到五华区检察院,随后又被拉到官渡区检察院接受询问。在那里,她和检察院的一个女工作人员发生了争吵,原因是检察院要求给两个小女孩再做一次是否处女的医疗鉴定。

  “我不明白检方要求两个小学女生再做一次处女医疗鉴定的动机和法律依据是什么,谁能告诉我?”刘洪明说他很疑惑,因为此前昆明市公安局已经召开过新闻发布会,表示刘氏姐妹卖淫案不成立,而刘氏姐妹的处女膜是否完整,并非断定卖淫案不成立的关键依据。

  刘洪明与许兴华两名代理律师表示,假如检察院真的想做处女膜鉴定的话,他们会建议选择前往北京为两名女孩做鉴定。

  两女生欲公布照片表清白

  “我与妹妹真的不是‘做那个的’。叔叔,你公布我们的姓名与照片吧,我们不怕,我们是清白的。”4日下午5时30分,15岁的刘芳芳拉着13岁刘莉莉的右手,告诉记者:“我们想早日获得彻底的清白。”

  “那天晚上,我与妹妹外出吃烧烤,刚走出门口两步,就被他们(警员)抓住了,他们还打我。”刘芳芳说。

  “他们打我的时候骂我是卖淫女,叔叔,我不是,真的不是!”回忆当晚的一幕,刘芳芳的眼神很坚定,但显露出了害怕,经常扭头,隐藏自己的表情。

  此前的3日,刘氏两姐妹的班主任力挺自己的学生为乖学生,而刘仕华与妻子张安芬则始终认为女儿是好孩子,绝对不会与卖淫嫖娼联系在一起。

  在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虽然表示刘氏姐妹卖淫嫖娼案件不成立,却没有在细节上完全表明刘氏姐妹的清白。

  为此,刘氏夫妇与小姐妹俩,依旧没有解脱感。刘仕华与妻子张安芬也支持女儿说:“公布真实姓名与照片吧,我们没有做不干净的事情,我们不怕。”


相关报道:小学生被指卖淫续 两姐妹愿公布真实姓名表清白

          小学生“卖淫”案续:警方承认执法粗暴引冲突

          小学生卖淫案续:警方称民警停职是为保证公正调查

          昆明调查"小学生卖淫"事件 6名民警被停职

          昆明市公安局就“小学女生卖淫调查”作出回应

          2小学女生被警方以卖淫罪名拘捕 遭刑讯逼供(图)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