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孩强占老人座位 乘客劝阻遭其同伙围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女孩强占老人座位 乘客劝阻遭其同伙围殴
2009年06月09日 14:0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人抢占老人座位,乘客说了一句公道话,竟遭到围殴。昨日,一辆212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幕令人心寒。

  刘先生是十堰人,在武汉搞装修。昨天下午3时许,他乘坐212路公交车到汉口集家嘴。当车行到朱家河车站时,上来一位70多岁的老人。由于是雨天,车上一些座位被雨水打湿了没人坐。老人便拿出纸把座位擦干净,准备坐下来。这时,站在座位旁边的两个年轻的女孩,一把将座位抢了过来。坐在一旁的刘先生实在看不过去,就说了一句公道话:“老人的位子你们也抢?”

  谁知道,和这两个女孩一起的三个年轻人,对刘先生就开始拳打脚踢,边打边说“让你管闲事”。老人连忙上前劝阻,车上的乘客也纷纷指责,三个年轻小伙这才住手。刘先生的脸部、头部都被打肿了,便拿起电话报警,并让司机将车门关上。这帮人见状立即下车,刘先生随即追了下去,这帮人仓皇之中连雨伞也没有要,拦乘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

  编后:编发此稿令人痛心,在这里和这伙男女谈素质、谈教养,很苍白。想劝诫他们的是,你们家也有老人,你们将来也会老。要想不遭人唾弃,首先学会尊重自己。 (楚天金报)(记者韩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