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雨影响张家界慈利一渡船翻船 两人下落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受强降雨影响张家界慈利一渡船翻船 两人下落不明
2009年06月09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张家界六月九日电 (王建军 肖前辉)受强降雨影响,九日上午八时许,湖南张家界慈利县岩泊渡镇澧水渡口一艘渡船在运送乘客的途中翻船,船上二十位乘员落水,截至下午三时,已有十八人获救,两人仍下落不明。

  七日至八日,湖南澧水、沅水部分地区、资水中上游发生较强降雨过程,全省两天降雨超过一百毫米以上笼罩面积达一万三千平方公里。受此影响,澧水、资水部分支流涨幅较大,澧水控制站石门站水位涨幅接近五米。事故发生时,慈利县岩泊渡镇澧水渡口河水流量达到三千五百立方米/秒左右,而平时该区域澧水流量仅五百立方米/秒。

  事故发生后,慈利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人员到事发现场进行抢险救援。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落水人员,张家界市长赵小明、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刘越高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救。

  市、县共组织了四条船只和一百多多人进行搜救。目前,张家界市和慈利县还在继续组织力量和先进救援设备进行搜救。(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