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2号线因故暂时停运 上百乘客被困1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2号线因故暂时停运 上百乘客被困1小时
2009年06月10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0日电 (赵毅 杜燕)十日上午九时许,北京地铁二号线内环线列车暂时停运,导致上百乘客被困车中一小时。

  记者在北京二环路附近的长椿街地铁站外看到路边停靠几辆消防车;站内,内环线距离站台约十米远的铁轨上停靠着一辆列车,车中有大批被困乘客,站台的屏幕上仍显示着“本次列车将于一分钟内进站”。几名工作人员则跳入洞内检修,近十名警察则围堵在列车进站口。同时,站台另一侧的外环线列车则正常运营。

  站台上,部分乘客仍在等车。有人称闻到浓重烧焦味道,疑发生火情;有人说可能因人跳轨导致内环线暂停运行。

  十点三十分左右,停驶列车驶入站台,被困一个多小时的乘客得以下车。一位面容疲倦的老太太称,车厢里很闷,若再困下去自己就要虚脱了。至于列车停驶原因,她及几位乘客称不明原因。

  十分钟后,整个长椿街地铁站站内秩序恢复正常,维修人员和警察也相继离开。

  北京地铁公司十一时许表示,二号线宣武门至复兴门供电区间接触轨停电,导致内环列车无法正常运营,至十点三十分二号线内环列车恢复正常运营。

  据悉,在内环线列车停驶期间,北京地铁公司提高了二号线外环列车密度,加开七列临客,并缩短列车运行间隔,方便乘客乘坐外环列车抵达目的地。同时,北京地铁公司在二号线重点车站增派人员进行客流疏导,并利用车站和车厢内广播,对乘客进行提示。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