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当街撒钱见人就发 抛上万现金自称心里郁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当街撒钱见人就发 抛上万现金自称心里郁闷
2009年06月10日 15:10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在新魏路附近,一名背着挎包的女子突然冲向人群,从包里拿出一沓百元钞票见人就发,还不断将钱往天上抛。期间不少市民闻讯赶来跟在后面捡钱,还有的市民担心女子遭人哄抢,立即报警求助。

  女子当街抛撒上万元现金

  “没见过这样的人,从包里拿出一沓沓的百元钞票,当街见人就发。”刚好从新魏路经过的马先生当时惊讶得目瞪口呆。据马先生说,这名女子大约四十多岁,个子不高,背了一个黑色的挎包。

  据了解,这名女子是15时30分左右出现在新魏路的半边街社区附近的,当时这名女子见人就说自己包里有很多钱,随后拉开挎包,掏出一沓沓的百元钞票塞给路人。不少人都被女子的疯狂举动给吓住了,有几人拿起钱来检验,发现全是真钱。看到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发生,路人全都围了过来。

  此时女子一边发钱一边往马路另一侧走去,边走还边将包里的钱往天上抛。据一位捡到钱的市民说,女子神情有些怪异,抛钱时头都没回一下,据估计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女子抛出的钱有一万多元。

  虽然大部分路人都跟在后面捡钱,但仍有几位好心群众觉得事情蹊跷,担心女子个人安危,拿起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帮忙将钱找回

  随后上海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捡钱的路人已经有数十人之多,场面一时无法控制。几位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当发现抛钱女子精神恍惚时,民警觉得事情可疑,立即分头将被捡走的钞票追回。

  由于拿到钱的人太多,并且有些人拿了钱后立即离开,民警无奈之下只有边制止边将钱追回,还有的人怎么都不肯将钱交出,民警也只有一路追赶一路劝说。这时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见状,也立即出来帮忙。最终在民警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一万多元现金追回。

  随后民警试图和抛钱女子沟通,但女子接过钱后一句话也不说。由于担心女子身上的现金被人抢劫,民警立即带着女子到附近的银行将钱存了起来。

  抛钱女子表示因为心情郁闷

  这名女子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当街抛出一万多元的现金?随后记者来到新魏路进行走访,了解到这名女子其实就是这条路上一家服装店的老板。

  据隔壁店面的老板介绍,这名女子在这条路上开店已经好几年了,但是从今年过完年后,她突然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仅沉默寡言,而且连性格也变了,整天都是精神恍惚,生意也一落千丈。

  随后记者来到店中找到了该女子,当问起这一万五千元钱的事时,她表示这些钱都是她下午才刚刚取出来的。至于为什么要当街抛钱时,她告诉记者,因为最近店里生意不怎么好,所以心里很郁闷。当时取出钱后越想越觉得没意思,所以就当街抛给路人。事后民警对她进行了劝导,她表示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漆文峰 曾而礼)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