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透水事故救援仍在进行 无法确定被困工人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透水事故救援仍在进行 无法确定被困工人位置
2009年06月11日 12: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晚7时45分许,海南省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排海工程发生透水事故,5名工人被海水封在排海管道中。截至11日上午11时,救援仍在艰难进行中。

  现场负责救援工作的驻琼海军某部副参谋长辛成城说,海军的4名潜水员从早上6时开始已下水检查十几次,只能依靠手工探摸寻找透水点,由于排海管上覆盖着的泥沙很厚,检查难度非常大。只能待找到透水点并将其封死后才能进入管道展开救援。目前管道和深井中已灌入1万多立方米的海水,无法确定被困工人的准确位置。

  海口市安监局现场调查员包贻国介绍,透水事故发生时有1名技术员成功逃生,逃出来的技术员名叫高培之,河南人,负责抽泥泵的开关控制。事发当时,高培之位于距离深井400米处,听到异常响声后,他立即向外奔跑,才免于被困。高培之在逃离过程中,还在距离深井200余米处遇到了另外一名工人,他催促了一声让他赶紧逃跑,但那名工人仍没有来得及逃离。

  被困的5名工人为:魏兴华(27岁)、林建华(23岁)、陈春根(42岁)、魏三牙(47岁)、孔寿福(32岁),5人分别来自南京市高淳县东坝乡的河南村、河北村、墙门村。(记者赵叶苹)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