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拒助遭抢者被指不实续:女事主驳警方说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警拒助遭抢者被指不实续:女事主驳警方说法
2009年06月11日 17: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求助交警被拒续:广州警方称尚无依据可认定      

    女子向交警求助遭拒续:当事交警已找到

  “我没有撒谎,也没必要去诬陷交警,晚报的报道是客观公正的。”今天上午,在看到广州某报刊载的“‘交警拒助被抢女事主’失实”的报道后,事件中的事主林女士对记者如是说。

  警方公布的调查情况说,当时执勤交警朱某在接到刚刚被抢包的林女士的求助后,即报警并驾驶警用摩托车搭载女事主反复搜寻追赶,对此,林女士表示,没错,交警在接到她的第一次求助后确实载着她去搜寻劫匪(本报5、6两日的报道对这一点均作了反映)。她还说,在调查过程中警方给她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她这才知道,后来在她跑步追赶劫匪的过程中,在她身后,交警也驾着摩托车帮忙追赶劫匪。

  林女士说:“当劫匪就在我和交警眼前的时候,也就是我当时向晚报反映的最关键的情况,却没有监控录像。”她再次确认原来的说法,“就是那个时候,最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我对交警喊‘是他!快抓住他!’而交警却说‘我是交警,如果他有刀我怎么办?’这时,劫匪跑了。这时我再度向交警求助,请他开车载我去追,没料想交警把摩托车推给我,说‘要追,你自己去追!’”林女士强调,她向媒体投诉交警拒助,主要是针对最后一刻那名交警的态度,她说:“我不可能去诬陷交警,而那名交警否认,一对一的不同说法,我也没办法,最后那一段要是有录像就好了!” (记者 蔡霞)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