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破获制售假发票大案 涉案金额110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华蓥破获制售假发票大案 涉案金额1100多万
2009年06月13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3日电 (苏坤明 苏理芬 彭怀林)四川广安华蓥市税警6月10日协同“作战”,从华蓥直赴重庆市朝天门,将2名专门负责接货销售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至此,这起涉及浙江、重庆、四川等地的制售假发票大案告破。

  5月27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从重庆秘密运回假发票在华蓥市溪口镇某餐厅销售,当场被华蓥市公安局溪口派出所的干警发现,立即将陈某某挡获,带至派出所询问,华蓥市公安局立即通知了华蓥地税局,地税局赓即派出稽查局及相关科室的精干人员,赶赴溪口镇,严查这一倒买假发票案。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进行了审问,陈某某先是缄口不说,后又乱编。后通过反复进行政策、法律、法规宣传,陈某某终于交代了倒买假发票的犯罪事实。陈某某系广安邻水县人,5月26日在重庆倒买回“四川省广安市定额专用发票”80本,每张面额100元,发票金额近80万元,运回广安准备在各餐厅倒卖,第二天在溪口镇就被抓获。

  华蓥市地税局、公安局为了进一步维护国家税收,打击倒买倒卖假发票犯罪行为,办案人员根据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所交代的犯罪事实,经过精心准备,华蓥市地税稽查局唐仁、李科云与华蓥市的干警一道,于6月10日奔赴重庆市,经过巧妙布控,在当天下午2点多将2名接货(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挡获重庆市定额专用假发票1100本,假发票金额达1100万元。

  此后,华蓥市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分成12个小组和1个巡逻检查队,在华蓥市12名公安干警的全力配合下,对华蓥市辖区内的各家餐厅、食店、酒吧、茶庄等餐饮场所分片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使用发票的情况进行了严格的突击检查。共查出使用假发票的场所10余家,金额近20万元。

  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