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爆炸事故:2人抢救无效死亡 9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太仓爆炸事故:2人抢救无效死亡 9人受伤
2009年06月1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6月14日电(茅丽亚)2009年6月13日晚8时24分,太仓市城厢镇境内204国道边的君悦豪庭29号一门面房发生爆炸,据最新消息,本次事故共造成2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9人受伤。

  经统计,这次事故共造成2人重伤,后因伤势过重,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中1人为本市城厢镇人,另一人为上海黄浦区人;事故还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留院观察,5人住院治疗,另有1人已于6月14日上午出院。

  经初步调查分析,爆炸发生在君悦豪庭29号门面房地下的空间内,可以排除硝铵类物品爆炸,基本排除管道天然气泄露造成的爆炸。

  事故发生后,太仓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作出指示,有关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消防、卫生、安监、质监、城建等相关部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开展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全力对事故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同时,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另外,苏州市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接到报告后,也迅速赶到了现场,协助事故救援等工作。

  目前,死亡人员善后处理工作已经开始,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均无生命危险。事故调查组正抓紧对事故的确切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