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婆交友会上打广告 征婚要求对方月入2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万富婆交友会上打广告 征婚要求对方月入20万
2009年06月16日 07:2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未来的夫婿,不仅要有车有房,还得在商贸城有店面。还有,每月收入得在20万元以上。”

  别以为是一个欲傍大款的姑娘在征婚,打出这则征婚广告的42岁义乌女士本身就是个富婆,号称有上千万元的家产,她高价征夫但求门当户对,此事在当地引起了众人的纷纷议论。

  交友会上打出广告

  6月13日,一场名为“爱在义乌时尚交友会”的相亲大会在义乌江滨公园举办。

  当天来参加的人真不少。长达300米的红地毯上拥挤着相互问候的“剩男剩女”。其中,有一则易拉宝广告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征婚的女士今年42岁,自称家产丰厚。

  但她的要求也不低——对方至少是个门当户对的富翁:不仅要有车有房,还得在商贸城有店面。还有,每月收入得在20万元以上。

  虽然女主角没有出现,但广告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有人算了下,“月收入20万,那一年得240万了。这在整个义乌也算是个富人了吧。”

  女主角半遮半掩

  当天,就有不少人报名了。不过,想见一下女主角并不容易——所有人都被告知须先填写个人资料,合适的时候会得到电话通知。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代理这位女士征婚的中介机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位征婚的女士姓金,家境富裕。“她在义乌做服装生意20多年,基础蛮厚的,固定资产肯定超过千万元。”记者同时了解到,该女士已经离异6年,有两个儿子在义乌读书。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更具体的情况不方便透露。

  昨天,记者联系了金女士。“我是在朋友的怂恿下征婚的。”不过她表示,在义乌能满足她条件的往往是已婚的,要“门当户对”其实不容易。

  金女士还表示,至今已有两三个人联系到了她,都是企业主,但她并不愿意透露过多信息。

  高价征婚因为缺钱?

  高价征婚广告出现后,人们议论纷起。很多人说,此女有炫富的嫌疑,甚至是故意制造噱头吸引眼球,他们认为义乌没有多少人会出来应征。

  更有人觉得,金女士这么做,可能是缺钱花。“有了千万身家,为什么还要找门当户对?为什么还要提出20万的月收入?国际金融危机来了,现金最宝贵。金女士这么做,也有可能是资金紧张了,想找个人帮她一把吧。”

  在义乌从事了多年婚介的何大姐介绍,凭她的经验,能满足月薪20万元征婚条件的,在义乌大约有三类人:一是做着一定规模的生意,二是繁华地段的一些店面出租者,三是证券或者投资高管。

  何大姐说,一些条件好的人征婚却不愿露面相亲,这在义乌较为普遍。她给金女士提出建议:“可以隐姓埋名在现场跟其他人做互动游戏,去亲身体会和感受,双方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本报通讯员 钱关键 本报驻金华记者 赵路)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