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参与赌博半月赌输近百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老板参与赌博半月赌输近百万
2009年06月17日 14:1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藏身在一餐厅后私房中的赌博窝点,每天聚众赌博,赌资巨大,一位小老板半个月输了近百万。昨日,输家告诉记者,这个窝点实在太猖狂了。

  牛先生是外地的一位小老板,半个月前,经同乡介绍,到武汉参与赌博。牛先生介绍,第一天,他赢了6万多元,但从第二天起就一直输,到现在已经输了近百万。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徐东平价超市后面一家名叫友友餐厅的地方,周围居民告诉记者,穿过餐厅,到后门会有一个铁门,一到晚上6点,铁门处就会有三四个“放哨”的男子,只要有赌客来,这几个“哨兵”就会问是谁带来的或者谁介绍来的,通过“验证”后,“哨兵”才会放行,进入一处私房,里面还有一道铁门,敲门就可以进去参赌。

  据了解,这处赌博窝点每晚6点开始,到凌晨4点结束,就是用骰子押单双,一般的赌客下注都是一千两千,也有人上万的下,还有一些玩得比较小的女赌客,每次下两三百,圈子里都称这是“红钱班子”,也就是下注最少也是百元大钞的人。(记者 赵家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