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黑两地抢劫强奸作案6起 欲抢60万收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黑两地抢劫强奸作案6起 欲抢60万收手
2009年06月17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6月17日电(苍雁) 在吉林、黑龙江两省作案6起,欲抢劫60万后收手。6月17日,吉林市警方将流窜两地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未满20岁。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李军曾在2000年夏,伙同他人在吉林市作案两起,抢得现金和手机等财物。事后,李军又于2003年夏伙同表弟窦某在黑龙江省穆棱市抢劫并强奸一人,案发后窦某被当地警方抓获,李军始终外逃。外逃期间,李军再次潜回吉林市,在松花江边对一对男女实施抢劫。

  外逃的李军以打网络游戏为生,在其打网游时与19岁的吉林省松原市人焦东结识,两人最终密谋合伙抢劫,目标60万。李军与焦东盗窃了所在公司的电脑内存条和手机后,流窜至吉林市。“我觉得在江边作案比较隐蔽,容易得手。”李军称,这是他多次选择在松花江边作案的原因。

  6月14日晚,李军和焦东在超市买了两把刀作为作案工具,并制定了抢劫计划,目的地再次锁定松花江边。6月15日晚10时许,两人持刀来到吉林市青年园江边附近,对一单身女子实施抢劫并强奸。6月16日,在两人销赃过程中被警方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仍在审理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