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QQ空间有“裸照” 母亲怒找前男友“算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儿QQ空间有“裸照” 母亲怒找前男友“算账”
2009年06月19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一位母亲发现女儿的QQ空间上有一张背裸照,非常恼火,骂女儿“伤风败俗”。在得知女儿QQ号被盗了,照片是别人乱发的,怀疑是女儿刚分手的男友搞的鬼。

  当晚10点多钟,警方接警赶到中山北路某小区住户家才知,是一位母亲怀疑该处一男青年小雁(化名)在网上乱发了她女儿小云(化名)的生活照,其中有一张背部裸照。

  那位母亲是听人说,她女儿QQ空间内有“艳照”才发现的。她质问女儿。女儿解释QQ被人盗了,那照片不是她自己发的。小云刚和男友小雁分手,小雁掌握她的QQ号,因此很可疑,母亲于是找上门讨说法。小雁表示,他当初是为了查看她交往些什么人,后来发现她和很多男人有不寻常交往,觉得她“滥情”才分手的。小雁曾为小云拍过一些生活照,但既然分手,他不会报复。当晚,民警作了材料登记,以备调查。 (任国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