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妇之夫掐死情妇抛尸河道 被索"青春补偿"生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有妇之夫掐死情妇抛尸河道 被索"青春补偿"生厌
2009年06月19日 16:5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分手时女方索要“青春补偿费”,身为有妇之夫的男方终下毒手。近日,青浦区徐泾镇一河道内发现一具无名女尸,警方经四昼夜缜密侦查,远赴河南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老农河边发现浮尸

  5月24日下午,家住徐泾镇的老吴夫妇扛着锄头去河边的田地里干农活。站在田埂上,他看到前几天收割的油菜秸秆都漂浮在河道里,不禁纳闷,于是走到河边,将水里的秸秆撩起来。秸秆下,有一包东西漂浮在水中。仔细一看,像是一具尸体!老吴夫妇吓得腿脚发软,立即找人拨打110报警。

  民警勘查发现,包裹物中果然是具尸体,死者为女性,25岁左右,尸体已高度腐烂。

  远赴河南追捕凶手

  侦破无名尸体凶杀案,第一步是查明死者身份。很快,民警在走访中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据一居民反映,暂住在徐泾镇一间出租房内的一名女子已好几天不见人影了。这名女子20多岁,体态较胖,与被害人特征基本吻合。不久,警方查明那名失踪女子就是死者,姓刘,今年26岁,来自安徽。

  随着被害人的社会关系逐渐清晰,一名王姓男子进入了警方的侦查视线。王与被害人相识,且在刘被害后失踪。警方在王的暂住地搜出了与包裹被害人尸体相似的物品,王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查明,王的落脚点在河南,于是立即派出警员远赴河南。5月28日,在河南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王被抓获。

  多次吵闹动了杀心

  到案后,王交代了杀人动机。原本有一个幸福家庭的他,在2007年底与被害人在松江区相识,发展出一段婚外情,但没有维系多久就面临破裂。2008年底,王得知老婆又有了身孕,徘徊在婚姻边缘的他决定与刘分手,回归家庭。之后,王、刘两人多次为分手之事吵闹,但还是保持着断断续续的联系。其间,刘多次向王索要高额的“青春补偿费”。今年4月,王在离自己暂住地不远的地方租了一间房子,让刘搬来徐泾。5月中旬的一天,厌烦了的王终于动了杀心,将刘掐死。(卿公轩 陈浩 屠仕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