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白虎诞下世界罕见“银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白虎诞下世界罕见“银虎”(图)
2009年06月22日 14:49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三只满月的小老虎刚出现在扎佐野生动物园的老虎兽舍草坪上,就引起了众多游人发出的欢呼。这三只刚满月的小家伙中有一只是世界罕见的“银虎”,也是我省(贵州)目前的第二只“银虎”。

  据介绍,2006年4月,该园从杭州野生动物园引进一雄一雌两只白虎(毛皮白色,间杂棕色条纹),2008年9月23日,雌虎第一胎便产下了包括一只浑身雪白没有条纹“银虎”在内的三只小白虎。

  2009年2月,这两只白虎再次交配成功,经过108天的孕育,5月18日,雌性老虎第二胎再次产下了三只小白虎。饲养员惊奇地发现,其中有一只居然又是“银虎”。于是,虎妈妈成为了动物园的“英雄母亲”。

  据了解,三只幼虎目前每只体重大约在5斤左右,体长在50厘米左右。饲养员称,昨日是趁着天气好将小家伙们放出兽舍适应环境,如果周末天气良好,三只小家伙将正式与游人见面。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记者 左春林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