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前夕 北京集中宣判一批涉毒分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际禁毒日前夕 北京集中宣判一批涉毒分子
2009年06月22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 于立霄)“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北京海淀法院22日举行毒品案件公判会,对15起涉毒案件的32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宣判,这些涉案人员被判相应刑罚。

  据介绍,涉案人员年龄最大的为55岁,最小的为21岁,其中有女性10名,还有4人系夫妻关系。他们大多数无稳定职业,文化水平只有初中或小学文化。且具有吸毒经历,通过贩卖小额毒品,以贩养吸。其中12名被告人是毒品再犯或者累犯。

  从案情分析来看,这批人所贩卖的毒品主要是海洛因和冰毒两种,数量最多的为6.96克,最少的为0.07克。毒品价格自7000元至200元不等。

  据了解,大部分人自己不会存有较多毒品,都是在接到买毒电话后,再向上线电话约购,然后加钱卖出,赚取差价,或者从毒品中自己扣除一些自用,再将剩下的毒品以差不多的原价转卖。多数在宾馆房间内或者在车内进行交易。

  据介绍,如果出门送货,买毒人员和贩毒分子都会要求在价格的基础上再加一两百元的油钱或者跑路费。他们大都是在娱乐场所认识。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