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深夜抢五粮液杀死守夜人 警方3天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男子深夜抢五粮液杀死守夜人 警方3天破案
2009年06月23日 16:1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7日凌晨,重庆市天宫殿新南路某海鲜火锅酒楼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守夜人宋某被杀。今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通报,高新区公安分局经过集约作战,3天后便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成功破获此案。

  6月17日凌晨,重庆天宫殿新南路某海鲜火锅酒楼守夜人宋某在店内被人杀害。经过警方50多个小时的地毯式作业,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专案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曾经在该酒楼打工的谢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0日晚10点30分,根据举报线索,专案民警在九龙坡区杨家坪一麻将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39岁,垫江县人)抓获。

  经连夜突审,谢某某交待,案发当晚以借宿为由进入酒楼,趁守夜人熟睡之机行窃。后被守夜人发现,遂将其杀害,并抢走五粮液、玉溪等价值数千元烟酒。目前,谢某某因涉嫌抢劫杀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数字记者何青枚)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