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女子网聊攀上"大老板" 一见面就谈包养被骗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女子网聊攀上"大老板" 一见面就谈包养被骗色
2009年06月24日 11:42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宁女子网聊攀上“大老板” 一见面谈包养被骗财骗色

  22日下午,家住万城的女子阿美(化名)向本报(南国都市报)琼海记者站投诉称,她前不久在上网时认识了一位自称总经理的男子,该男子承诺以每月6000元人民币价格包养她,并说如果能生个儿子,一次性再追加50000元“奖金”。生活窘困的阿美感觉遇到了改变命运的机会。没想到第一次见面被骗色不说,“大老板”竟“顺手”拿走了她的手机与钱包。

  阿美今年29岁,6月初的一天,她在上网聊天时遇到一名自称是在广州经营电子厂的“大老板”。“大老板”告诉她,他老婆前几年去世了,有个儿子在美国读大学。自己这几年赚了很多钱,但金钱买不来爱情和幸福。他希望找一位善解人意的海南女子,先“包养”一段时间,若合得来就结婚。阿美起初对“包养”这个词很排斥,但聊了几次后,她发现这“老板”是真心想找老婆。“当时我就想,万一不成,还有包养工资,怎么也不吃亏,就上当了。”“大老板”说,他不久就要到海口谈一个大订单,妻子死了以后他一直很寂寞,希望阿美在他来海南时能陪陪他。如果阿美“陪”他,酬劳1000元,以后按照每月发工资的办法,陪满一个月酬劳6000元。

  6月中旬,二人在约定的旅店见了面,“大老板”说,只要阿美跟自己发生关系,钱包里的钱都是她的。他掏出一个鼓鼓的钱包丢到桌子上:“这里是6000元。”阿美满足了对方的要求。事后,“大老板”外出为手机充钱,阿美等了一个多小时不见对方回来,拿起钱包查看,结果惊呆了:钱包里装的全是冥币。再翻自己的包,发现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李域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