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被强送精神病院续:仍拒精神鉴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万富翁被强送精神病院续:仍拒精神鉴定
2009年06月26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千万富翁何锦荣被妻子强送精神病院一案又有新进展,昨天,广州市荔湾区法院决定,委托中国法医协会司法鉴定中心对何锦荣进行精神病鉴定。何锦荣及其律师表示不接受这个决定不会去做鉴定。

  2005年12月20日深夜,何锦荣在家中被妻子叫来的两名医院护工捆绑起来,送往广州市脑科医院,并在精神病院被关了30天。

  出院后,何锦荣以侵犯人身权为由,向广州市脑科医院索赔100万元。2006年,荔湾区法院判何锦荣败诉。广州市中院认为一审事实不清,发回重审。2008年此案重审开庭,何锦荣拒绝精神病鉴定的要求。

  他提交的一份说明书阐明:司法鉴定结果只能说明他现在的精神状况。法院应该去调查医院在收治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失,其行为是否存在侵权等问题。 (记者林霞虹)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