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北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职工群体斗殴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粤北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职工群体斗殴事件
2009年06月26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六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冯昶)粤北韶关旭日玩具厂宿舍区内昨晚发生一起职工群体斗殴事件,造成部分人员受伤。

  有关方面今天通报说,旭日玩具厂是韶关一家较大的外资企业,有员工一万多人。当晚十一时许,厂内少数工人在厂宿舍区因矛盾发生冲突,引发数百人参加的集体斗殴事件,并引来大量人员围观。

  韶关市公安局接报后,立即出动民警赶赴现场,迅速制止了群体斗殴。并会同医疗卫生部门和厂方快速将受伤人员送医院治疗。事件中有个别人员伤势较重,伤者已全部送医院得到及时医治,目前情况稳定。

  韶关市和玩具厂所在的武江区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都赶往现场组织指挥处置,使斗殴得到快速平息,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目前,公安机关正迅速对事件开展深入调查。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