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富“死亡路段”再发车祸 一月夺八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罗富“死亡路段”再发车祸 一月夺八命
2009年06月26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六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杨洋)云南罗富交警大队今日证实,六月二十五日,云南罗(村口)富(宁)高速公路者桑路段再次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大货车失控越过隔离栏驶入对向车道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微型车,造成微型车内五人全部死亡。

  据介绍,大货车是从广西驶往云南文山方向的,在该路段下坡时突然失控之后冲过了隔离栏,撞上了对面行驶中的微型车,由于巨大的惯性,失控之后侧翻的大货车一直把已撞得不成形的微型车又往坡下推了十多米,导致微型车上的五名乘客全部当场死亡,大货车上的两人则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交警部门的统计,今年五月底至今该路段已经发生了总共三十五起事故,平均每天就有一起事故,其中三起伤亡事故,已经造成了总共八人死亡,九人受伤

  十二公里的连续下坡,坡大、弯急、隧道多,天气情况复杂,是云南罗(村口)富(宁)高速公路者桑路段的主要特点。据罗富交警大队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从二00七年十月二十四日至今年六月二十日,者桑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二百七十二起,造成五十七人死亡,六十八人受伤,经济损失无法估量。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以五十七人的死亡代价让者桑路段成为罗富高速路上的“死亡路段”。

  据悉,罗富高速公路是云南省通往周边省区和沿海地区的大通道,日通车流量超过三千辆次。二00八年六月七日,该路段发生运输槽罐车翻车致三十多吨粗酚泄漏事故,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和云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后经过为期四个月的隐患路段整治攻坚战,制定落实了四十一条整改措施,新增交通标志三百五十六块,通过加长、加宽坡道,调整入口线形,改造避险车道,建立服务区等措施。整改过后,者桑路段正常通车,然而意外依然在延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