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网上"寻夫"网下盗窃 20多男子遭桃花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美女网上"寻夫"网下盗窃 20多男子遭桃花劫
2009年07月04日 16:49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90后女孩在游戏中开了个叫“寻夫”的房间,一些色胆包天的男子和女孩视频聊天后,相约见面。“一夜情”过后,男子发现身上的财物被洗劫。昨天凌晨1时许,合肥警方果断出击,将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网上“寻夫”钓色男

  6月21日,一名男子来到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一队报警,他告诉民警,6月20日晚上,他约一位网友见面,随后被该网友偷窃了身上的钱财、手机、手表等钱物。

  原来,这名男子是省城一家网络公司的员工,姓陆。今年6月,他玩游戏时,看到一名网友在游戏中开了一个叫“寻夫”的房间,通过视频聊天后,陆某认识了这个网名叫“轩轩”的18岁女孩。 “轩轩”长得漂亮,很吸引人眼球,两人相约出来吃饭。

  6月20日晚上,“轩轩”带着一个女友来见陆某,吃过饭后,陆某在一家宾馆开房间,陆某和“轩轩”发生了关系。陆某一早醒来,却发现身上所有的钱财都被偷走了,“轩轩”和她的女友早已不知去向。

  20多名色男被偷

  7月3日凌晨1时许,警方了解到,上述两名女子正在一家网吧上网,随后民警将两人抓获。

  “轩轩”真名叫段某,今年18岁,山东人。“轩轩”的女朋友赵某,今年25岁,合肥人。两人是通过网络认识的,段某从山东来到合肥,和赵某成了朋友。但没有工作的两人入不敷出,两人商议一起在网上骗一些色男的钱财。

  今年3月开始,两人开始实施“以色偷钱”,先让“轩轩”视频聊天,等男子上钩后就约出来吃饭。为了防止自己反被伤害,两女孩通过吃饭、聊天,选择一些看上去相对斯文一点的男子下手。据她们交代,共偷窃了20多名男子。但目前只有陆某报警,警方正在联系其他受害人。

  “拿东西是种补偿”

  当民警告诉两女子,她们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时,90后女孩“轩轩”觉得很冤。她告诉民警,“我这和卖淫可不一样,我只选择我喜欢的男子,然后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关系。虽然我拿了他们的东西,但是他们得到满足了,也作为对我的一种补偿。 ”轩轩和赵某一般只选择20岁~30岁的男子下手,因为“20岁以下男子,一般都没有钱;30岁以上的男子,一般警惕性太强,有时候可能自己反而遭殃”!

  昨天,记者在刑警队看到了“轩轩”,她告诉记者,她一夜没有睡觉,觉得好困。 “我觉得我这只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已,虽然偷窃了,但是我觉得,他们(被偷男子)应该付出一些,毕竟我们发生过(关系)。 ”

  据警方介绍,两女孩一共偷了现款5000余元,物品万余元。目前两女孩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曹亚林、周晔)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