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闹离婚孩子没人管 老太汽车站内"卖"孙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闹离婚孩子没人管 老太汽车站内"卖"孙求助
2009年07月06日 08: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傍晚,一位60多岁的妇女在南京客运北站,公然叫卖小孩,警察到场后了解到,这位妇女的儿子和媳妇在闹离婚,孙子没人管,无奈之下她想了这个办法,想让警察帮解决。

  昨天6点多钟,来自淮安的王先生到了南京桥北客运站,他遇到一个60多岁的妇女,问他要不要小孩,说随便给点钱就可以抱走。王先生大吃一惊,发现妇女怀里抱着个四五个月大的婴儿,雪白粉嫩。王先生问妇女是婴儿的什么人,妇女说是捡到的。王先生于是偷偷报了警。

  警察赶到现场后,这位妇女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告诉警察,她这样做是万不得已。这位妇女是盱眙人,住在浦口。前段时间,儿子因为在足疗店消费被他媳妇抓了个现行,所以现在两个人在闹离婚,孩子没人管了,就送到她这儿。她平时身体也不好,打电话给儿子、儿媳,两人都不肯回来。她实在没办法,才想到这个办法。她解释说,她是这么想的,如果哪个人愿意要小孩就可以抱走,等她儿子和媳妇有空再赎回来。如果没人要,肯定会有人报警,这样警察就可以帮她找到儿子和媳妇。警察觉得这个忙肯定要帮,就根据妇女提供的电话先拨通了她儿子的电话,但她儿子不肯接电话。再打电话给她儿媳妇,儿媳妇的电话通了。儿媳妇告诉警察她把儿子放在婆婆那里是有考虑的,因为婆婆身体不好,肯定带不了,那她儿子就要带,他这一带就不能在外面胡来了。看来这位媳妇用心良苦。警察的意思是她应该立刻回来照顾自己的儿子,但她拒绝回家,并挂断了电话。警察只好批评这位卖孙子的奶奶了,说不要说你是奶奶,就是他的亲生父母也没有权利卖或者送。这位奶奶连连认错。最后警察用警车将祖孙二人送回了家。(吉启雷)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