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偷者被众人打至昏迷扔路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似小偷者被众人打至昏迷扔路旁
2009年07月06日 17:04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0多辆摩托车被盗,多次报案后民警没抓到小偷。今天中午,海口秀英区永兴镇的群众抓到一名被疑为盗车贼的男子后,没有将该男子扭送到派出所处理,而是一顿拳脚将这名疑似盗贼打昏,然后扔在海榆中线的公路旁。永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被打昏的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赶到海口秀英区永兴镇卫生院看到,被当成小偷打伤的男子正躺在永兴镇卫生院的急诊室内抢救,这名男子被打得全身是伤,头部眼角肿起老高。他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据民警介绍,永兴派出所民警于今天下午1点多钟接到报警,一名男子被当成盗摩托车的小偷,被群众打昏后扔在永兴镇海榆中线日道村路口。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被打伤的男子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当即打电话叫来120救护车把他送往永兴镇卫生院抢救。

  民警随后调查了解得知,今天上午12点多钟,有人发现一名男子在永兴镇一位姓王的人家门前撬盗摩托车,该摩托车的后轮锁已被撬开,男子正准备把这辆摩托车偷走。

  群众大喝抓贼,这名男子只跑出几百米就被抓住。附近的群众听说抓住了偷摩托车的贼后,纷纷上前打贼,直打得这名男子昏倒在地不动才住手。

  永兴派出所黄所长称:由于派出所发现这名男子时,他已被打昏在地,没办法开口向民警说话。因此,警方目前还不能断定这名被打昏的男子就是偷摩托车的小偷,此事还有待调查。

  黄所长提醒广大群众:除正当防卫外,群众自行把小偷打成重伤或造成死亡的,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群众抓到小偷后,应立即扭送到派出所交民警处理。

  据这里的居民介绍,近段时间,永兴镇偷盗摩托车情况频繁发生,仅上个月到现在就有30多辆摩托车被盗,因为多次报案没破案,他们就想自行教训这些小偷,好让他们害怕。

  永兴派出所民警承认,永兴镇摩托车被盗情况确实非常严重,去年民警打掉了2个盗车团伙,情况一度好转。今年盗车情况再度严重起来,民警正就此进行侦查。(记者聂元剑摄影报道)(南国都市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