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最牛窃贼入室盗窃 因贪杯灌红酒醉倒衣柜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最牛窃贼入室盗窃 因贪杯灌红酒醉倒衣柜中
2009年07月06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6日电 (记者袁爽 通讯员咏法) 两名小贼凌晨侵入民房,本想偷点值钱的东西,不想却因一瓶红酒坏了事。两名不速之客贪杯却又不胜酒力,竟然醉倒在房间棉被柜中。当二人睡眼惺忪时,看到站在他们面前的竟然是公安民警。日前,浙江温州永嘉县人民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曾某、赖某拘役各四个月。

  江西人曾某和赖某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4月7日凌晨1时许,他们窜至永嘉县乌牛镇,通过踩点瞄准蒋某家,见屋内无人,便准备偷东西。二人翻墙进入后院,用钳子将后门凿开一个洞后开锁进入屋内,找来菜刀、铁棒撬掉屋内已上锁的房门,接着就翻箱倒柜寻找财物。

  折腾一番后,却只找到一些银元和硬币,总共窃取10枚1元人民币硬币、7枚五角人民币硬币、36枚1元美元硬币及4枚普通“袁大头”银元。不过二人在行窃过程中发现了一瓶看似不错的红酒,红酒可没办法分配,于是二人把硬币分了分,便开始在蒋某家中分享起那瓶红酒来。各自半瓶红酒下肚,两人均不胜酒力,顿感头重脚轻,便来到三楼一个存放棉被的柜子里睡觉。

  当日上午9时许,蒋某的邻居发现隔壁房门被撬便急忙报了案。随即赶到的民警打开柜子,曾某和赖某两人还睡得正香。二人被当场抓获,追回被盗财物并返还给蒋某。(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