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8楼窗口倒提2岁女儿引公愤(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8楼窗口倒提2岁女儿引公愤(图)(2)
2009年07月08日 08:1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专访

  救人英雄:紧张得脑中一片空白

  昨(7)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救人英雄——消防4中队抢险班班长陈泷。

  记者:实施解救时心情如何?

  陈泷:紧张,整个人都绷紧了。不是怕自己有什么危险,是担心孩子掉下去。虽然有信心完成任务,但还是担心男子做出过激举动。

  当时我紧张得全身冒汗,伸手夺人时还在衣服上擦了擦手,害怕手滑抓不住小孩。

  记者:现在的心情是激动还是后怕?

  陈泷:把孩子送给屋内的警察时,我双手还在微微发抖,太惊险了!我站在窗外的平台上,脑中一片空白。直到楼下响起掌声、叫好声,我才意识到孩子已经得救了。

  受惊女儿:以为爸爸在开玩笑

  琦琦获救后被送进了市六医院。昨日中午12时许,当记者赶至病房时,琦琦已安然入睡。胳膊、大腿上满是青色或紫色的伤痕。病友称,琦琦入院后完全没有哭闹,安静得有些异常。

  昨(7)日下午3时许,琦琦醒来后,眼神里充满了恐惧。“她平时很爱说话,肯定是被吓成这样的。”看着一直沉默的琦琦,亲属急得眼泪直掉。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琦琦终于开口说了句话:“爸爸早上是不小心把我弄跩(摔)了的。”昨日下午,琦琦仍天真地以为爸爸是在和她开玩笑。所幸,医生检查后发现琦琦伤情并无大碍。

  原因探究

  警方:他有精神障碍 疑为吸毒引起

  昨(7)日晚9时,记者在猛追湾派出所看到,刑警正在对嫌疑男子进行审讯。男子始终低头不语,打着哈欠,拒绝回答警方任何问题。刑警调看户籍资料得知,嫌疑人胡滨军,现年30岁,万州人,无业,2006年底来蓉。

  目前警方已采集嫌疑人的尿样进行化验。另据观察,嫌疑人有精神障碍的表现,至于是否由吸毒引起,则需进行精神鉴定。警方称,不排除将此事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审讯仍在继续。

  胡某妻子:

  他怀疑我出轨 幻想说有人打他

  昨(7)日,记者采访了胡某的妻子王女士。

  记者:你们感情如何?

  王女士:婚后感情很好,也没吵过架那些。只是最近几天,我发现他情绪很反常,结果他是在外头吸食冰毒。

  记者:你们为何吵架?

  王女士:他说我手机里女儿给我拍的照片是某个男人拍的,怀疑我出轨了。最近几天我们都在为这个吵架,甚至打架,我身上的伤也是他弄的。前晚他幻想说我要找人打他,报过三次警。

  记者:琦琦身上的伤也是这几天被他打的?

  王女士:不是,他一直很爱女儿,就算这几天吸了毒他也没有对女儿怎么样。

  记者:为何会发生早上那一幕?

  王女士:早上我看到他抱着女儿坐在窗台上,我还以为他在逗女儿耍,因为他一直在笑。警察来了后,他的神情一下就变得很紧张。后来人越来越多,他就是受刺激过度成了一个疯子。幸好女儿没有骨折那些哦,不然我肯定要跟他拼命。 本报记者 李诗敏 程璞 吕纪元 实习生 易启明 金世宗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