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卖瓜时因纠纷捅死顾客 因遭卖瓜人质疑瓜不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贩卖瓜时因纠纷捅死顾客 因遭卖瓜人质疑瓜不熟
2009年07月10日 15:2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汉口一瓜贩与顾客因“瓜不熟”起争执,双方大动肝火,瓜贩竟用西瓜刀刺中顾客,致顾客死亡。

  事发硚口万安巷附近李某的西瓜摊。据了解,昨日凌晨2时许,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来到该西瓜摊前,并让李某帮挑一个熟西瓜。李某挑好后,小伙子认为李某挑的是个生瓜,双方发生口角。李某心想是个熟瓜,被小伙子冤枉非常窝火;小伙子当晚也喝了一点儿酒,火气也不小。接着,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李某自认为被年轻人欺侮,操起西瓜摊上的水果刀,刺向小伙子的腹部,小伙子腹部血流如注倒地不起。

  事发后,李某顿时吓傻了,正在附近纳凉消夜的市民,迅速赶了过来,将受伤的小伙子紧急送往武汉市第一医院。因伤势较重,小伙子抢救无效身亡。据街坊介绍,平时未见李某有这么凶残,疑为天热火气大,一时冲动而酿成大错。

  另据了解,案发后,李某已向警方投案。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罗莉、欧阳雪松、王凌志)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