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看病时撞见丈夫陪情人做人流手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看病时撞见丈夫陪情人做人流手术
2009年07月13日 09:5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因妇科炎症前去医院就诊,竟意外邂逅老公陪情人来做“人流”,引发夫妻“两人大战”,在众多病友的调解劝说下,事态才得以平息。

  35岁的顾女士家住武昌,身体一直不太好的她以前就有过妇科病史,近期感觉自己的病情有所加重。昨日,顾女士决定去空军汉口医院好好地检查妇科炎症。顾女士称,因是检查妇科疾病,她担心去附近的医院碰到熟人后会难为情,就特意选择了离家比较远的空军汉口医院。

  顾女士介绍,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医院妇科门诊二楼候诊的人流里,顾女士还是碰到了“熟人”,而这个“熟人”不是别人,恰恰就是自己的老公杨某!

  在妇科门诊突然遇见自己丈夫,顾女士当即走上前去质问,其丈夫一脸惊恐,他旁边的女人也疑惑地睁大了眼睛。顾女士一把抢过该女士手中的病历,一眼就看到“人流”两个字。

  目击者称,顾女士当即气得脸发白,冲上前去就想打丈夫旁边的女人,该女子一看情况不对,立即起身走掉了。而面对妻子的责问,杨某只是一味地沉默并不加以辩解。经医院医生和病友近一个小时的劝解,情绪激动的顾女士才慢慢平静下来。(长江商报)(记者 廖筱婧 通讯员 周越 徐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