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方破获最大传销案 案件总值高达8.9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警方破获最大传销案 案件总值高达8.9亿
2009年07月13日 14: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天津网-城市快报报道,经过一年半的追查,天津警方破获了该市最大一起传销案。

  据了解,被打掉的传销组织是由山东青岛某生物公司延伸过来的分支。该组织传销人员以保健品“喜多安”为幌子,按照每套4470元的价格出售,而后返款8780元给“经销人”。

  在这样丰厚的回报下,天津市14个区县30000余名群众上当受骗。截至目前,该案涉及的小组长级别人物就有110余人,每人涉案金额500余万元,合计案件总值高达8.9个亿。

  相关链接

  截至目前已经取得直销执照,并允许开展直销业务的企业全国只有23家: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