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日全食大搜集:太阳对月亮说,我爱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恶搞日全食大搜集:太阳对月亮说,我爱你!
2009年07月23日 09:5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就像是一部免费的大片,片尾刚一结束,网友们就通过QQ群、BBS、博客等形式在网上掀起一股娱乐日全食的浪潮。

  知音体

  网友一辈子的文青:

  太阳对月亮说:我爱你!

  月亮对太阳说:嗯,讨厌!

  太阳对月亮说:我要当着地球的面发誓:娶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月亮对太阳说:你真坏,弄得地球上那些哈板儿都把我们俩个盯到起!

  网友寒雨轩:

  地球对月亮说:“你娃太不够义气了嘛!我们杂说嘛,也是一个系的三!”

  月亮对地球说:“你想咋嘛!”

  地球又对月亮说:“你咋能在我和太阳之间当个第三者喃!把我在他眼里的地位都霸占完了!”

  月亮害羞的说:“那我把她还给你嘛!”说完月亮就走了。

  然后回过头对太阳说了一句:“五百年之后见!”

  网友遗忘:

  太阳寄给地球一封信写道: “我只是换件衣服,让月亮帮忙遮一下,结果你们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兴师动众来看我换衣服,再说,你们看就看嘛,还拿个黑片片把眼睛挡起假装没看,虚伪!你们当我是傻的啊?我要告你们性骚扰!!!

  网友莱特:

  月亮追太阳500年才追上,只可惜才亲热了几分钟就完事了!

  递点子

  网友hero:

  “紧急通知”:由于今天天亮了两次,要求各单位职工工资按两天的计发。天黑时没睡觉的,登上楼台,扒在窗前,戴着眼镜,东张西望的除外。

  网友很乖:

  特大好消息:据说日食的时候太阳,月亮,地球会形成一条直线,根据万有引力原理,到时候地球的引力会减弱,日食的时候大家都去买菜,称菜的会比平时的多,不要错过这个500年一遇的大好机遇哦。

  网友黑眼圈:

  日全食启示录 1、 太阳虽然很大很牛X,但有时还是会被比它小N多倍的东西掩盖。2、 新闻上所说的成都有20%的几率看到日全食是错误,事实证明这个几率是0%。3、 当两个球体重叠在一起的时候,引发的另外一个现象是地球上的“球迷”突然增多了。4、日全食证明靠反射人家的光终究还是人家的陪衬。5、 这次天文现象主要功劳是月亮的,但还是冠了太阳的名,这说明教授发表学生的论文冠自己的名字是合乎天理的。

  雷人版

  网友太阳:

  有四个麻友酣战麻将一整宿,眼看天就亮了,继续战斗,一会儿天又黑了。其中一个麻友说,“呀,怎么这么快天又黑了?”“管他的,继续战斗。”另一麻友说。六分钟后,天又亮了。一麻友急了:“你们出牌也太慢了,一把牌打了一个通宵。”

  网友万老师:

  重庆电视台在日食时对话:

  主持人与专家在重庆食既的对话一两句:

  主持人: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画面全黑了……

  3秒之后

  主持人:还是全黑,教授请问这是为什么?

  专家:这个……好像是信号中断了

  主持人:好,现在我们稍微休息一下马上回来

  网友秋天的颜色:

  今天早上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下午不能到我家了,他要在家看日全食,并且用炫耀的口吻说他家有天文望远镜,我说拿到我家一起看嘛。谁知道这位仁兄居然说了一句天下最让人狂笑的话:不行的,我们家的人晚上要一起看!!!!!

  网友蝶儛:

  偶今天看的时候遇到乌云,听见一个人说:哪个拿个杆杆把云挑开嘛。

  智力题

  网友游客:

  智力测试:谁第一个知道会发生日全食?

  答:歌手韩磊。他几年前就知道,因为他写了首歌《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他还想看日全食。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