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滋事袭击警察 召集老乡冲击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滋事袭击警察 召集老乡冲击派出所
2009年07月23日 15:34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冲击派出所,后果很严重 记者 江 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位老乡喝完满月酒,在回家的路上嫌司机按的喇叭声太吵,双方发生口角,随后将司机打倒在地。巡逻实习民警见状后,立即上前劝说、制止,结果两名民警也遭围攻殴打。当民警把当事人带到昆明市东风派出所询问时,这伙人竟打电话向老乡“请求增援”,随后,20余男女乘坐4辆车围堵派出所大门,要求放回老乡。随后冲进派出所攻击民警,有个女的提着高跟鞋见穿制服的人就打。最后,1名民警、1名实习学员和7名保安被打伤。

  司机按喇叭惹恼醉汉

  7月10日晚上,李先生一如往常开着车回海源庄,到达海源庄铁道口附近时,看到七八名男子东倒西歪地走在路上,为避免交通事故,李先生按了两声喇叭。谁知,竟惹恼了这伙人:“多大一辆车啊,嚷哪样?”双方争执起来。当晚10点半,昆明市东风派出所一位实习民警和保安巡逻至此,赶紧上前劝说、制止,但醉汉们不但不听劝阻,还对这两名警员也动了手。

  随后,5名民警闻讯火速赶到现场,控制局面。参与打斗的4人已逃离现场,民警将剩余3名男子及李先生带到派出所,了解事发经过。谁知,这3人被带到派出所保安室后,情绪激动,不仅不配合调查,还不停地叫嚷:没犯多大的法,凭什么要来这里?其中一人一边叫骂,一边打电话给老乡。十多分钟后,派出所门口便聚集了20多名前来“要人”的老乡,叫着要公安“放人”,还准备强行闯进派出所。这时,值班民警张峻铭再三劝说,讲道理讲法律,但都无济于事。为防止出现冲突,他立即让保安关上派出所大门,但老乡们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20多人冲击派出所

  当晚11点半,一男子一拳打中张峻铭的左眼,张峻铭失去重心摔倒在地。见有人袭警,其他民警开门准备将打人者带进派出所。这时,20多人冲进派出所内,周某等人二话不说抢过保安手中的钢管,伸手就打;李女士提起高跟鞋打中3名保安的头部。前来支援的民警赶到现场将袭警者抓获,其中9人因涉嫌冲击国家机关被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指认现场时,嫌疑人说当时他们都喝了酒,一时冲动才犯下了错。用高跟鞋打伤保安的李女士则后悔莫及,号啕大哭。(记者 何 谨)(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