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研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淑女研修
2009年07月27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把自己打造成具有“优美姿态、得体谈吐、高雅打扮,并具有一定艺术素养的淑女”,需要多少钱?980元!多长时间?6天7节课。温州出现了一个“暑期少女研修班”,宣称帮助打造淑女。(浙江在线)

  数千年来,我国妇女学习淑女好榜样,练字学诗,刺绣抚琴,虽学得腰酸背疼,但因是男士所喜,却也大致能做到乐此不疲。五四以降,世风丕变,引领女界时尚的,一时是身穿长褂高呼口号的女学生,一时是腰系武装带手握驳壳枪的银盘大脸女英雄,或是满脸堆着笑与汗的女拖拉机手。到后来,就没个谱了,女强人、中性人、白骨精、波霸、倒追族……最后竟让丑女也超级无敌,女界城头变幻大王旗,男士在看热闹的同时,心中却有杆秤。聪明人嗅出了味道:没出息男人,都到21世纪了,还是喜欢女人中的老古董———淑女。

  于是就有人临时抱佛脚,开始学淑女。只是,淑女功夫荒疏已久,一时半会如何急就得了?

  温州这个淑女班,办学效果如何且不去谈,起码也是在提倡一种优雅的女性的教养。男人们看了,心中好生欢喜。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