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违章后撒野高跟鞋砸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司机违章后撒野高跟鞋砸民警
2009年07月28日 13:0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本事把我的车拖走,你看着办吧!”顺德一女子交通违法后面对交警居然当街撒野,并脱掉高跟鞋掷向民警。记者昨日获悉,该女子违反了《治安处罚法》阻碍执行职务罪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

  据悉,事发当天下午执勤民警在乐从跃进路进行纠违巡逻时,发现一车辆悬挂桂J号牌小客车停放在禁停路段,于是按照规定对该车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开具《交通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突然两名女子叫骂着跑到民警面前指指点点。执勤民警要求女子出示相关证件核查时,驾驶人徐某表示没有行驶证并在没有理会民警的劝告教育下强行驾车离开。民警告知当事人按规定须暂扣该车待核对行驶证件后才能放行车辆,徐某一听这话就在现场开始撒野,将拖车员推倒在地并自行拆除拖车架阻止拖车,高声辱骂恐吓执勤民警:“你有本事就把我的车拖走,你看着办吧……”说罢,徐某脱掉自己的高跟鞋掷向执勤民警并试图抢夺民警用于取证拍摄的摄像机。执勤民警见此情况立即通知派出所支援,交警中队及派出所领导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徐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记者从乐从派出所了解到,该名女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乐从派出所根据《治安处罚法》阻碍执行职务罪已依法对徐某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理,合理地维护了警察的执法权威。(记者/陈芷伊通讯员/梁冠前)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