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镇海幼儿离奇死亡最新进展:值班老师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镇海幼儿离奇死亡最新进展:值班老师被刑拘
2009年07月29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7月29日电(记者 徐小勇 张慧慧 见习记者 何蒋勇 沈文剑)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7·23”庄市幼儿死亡事件情况通报会上获悉,目前,事发当天的幼儿园值班老师、犯罪嫌疑人刘小玲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2009年7月23日下午,宁波镇海区庄市街道天天幼儿园发生幼儿在园内昏迷、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件。死者叫高晨曦,男,2007年1月2日出生,在庄市街道天天幼儿园读托班。其母谭海艳,23岁,为该幼儿园保育员。

  警方在28日通报称,该幼儿昏迷地点为该幼儿园一楼北边西侧托班教室窗户旁,并非外界所传幼儿园储物间。经尸体解剖检验,警方认定该幼儿死亡原因为窒息死亡,尸表检见头部局部皮肤擦伤。

  镇海区公安局柴副局长介绍说,目前,警方已以故意伤害致死罪立案调查,犯罪嫌疑人刘小玲被羁押在该区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根据警方提供的材料显示,犯罪嫌疑人刘小玲,女,1972年9月18日出生,河南省人,庄市街道天天幼儿园托班教师。针对其事先谎称事发地在储物间的情况,刘小玲辩解称事情发生地在她负责的教室内,怕承担责任,也认为事情不至于发展到这么严重程序,不会有更深入调查,想尽量推卸责任。

  镇海区教育局沈副局长介绍说,刘小玲有高中文凭,是在今年3月份被聘用到天天幼儿园的。

  据了解,位于庄市街道北大路的庄市街道天天幼儿园是一所房产性质私有的民办全日制幼儿园,总占地面积4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00平方米。幼儿园设有大班2班,中班1班,小班1班,托班1班,共5班,在园幼儿131人,共有教职工9名,专任教师5名。

  庄市街道办事处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朱魏东在今天上午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天天幼儿园关闭后,其他幼儿暂时还没有安置;庄市共有10所私人幼儿园,9家已经开始招生,在校学生有1000名左右,该街道唯一的公办中心幼儿园首先满足本地生源的需要。

  一位自称是死者伯父家属代表在今天上午告诉本网记者,目前孩子的父母亲因为伤心过度,已经不能说话,希望尽快知道处理的结果。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